bat365在线平台官方网站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学生风采
图片新闻
更多>>友情链接
更多>>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学生风采

研究生bat365在线平台官方网站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红心向党共奋进,风华正茂诵新章”朗诵大赛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图文|段雪峰       ( 2023-11-10 )


2023118日下午,由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研究生党委举办的“红心向党共奋进 风华正茂颂新章”红色经典朗诵大赛在科学岛机关多功能报告厅举行。研究生bat365在线平台官方网站第一、第二党支部在岛党员及非党员同志积极参加本次党日活动。

大赛首先由黄晨光书记致辞,他表示,希望科学岛的学生都能从党的伟大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踔厉奋发,砥砺强国。

bat365在线平台官方网站由张之栋、陆新颍、骆云飞、伍媛媛和单康带来节目《这盛世,如您所愿》。选手们以朗诵的形式,讲述了中国的伟大历史、繁荣现实以及未来的憧憬;讲述了中国几千年的历史,从古代的山河绵绣到今天的繁荣富强,以及民族的复兴之路。表达了对祖国的深厚感情,是对奋斗和团结的颂歌,也是对美好未来的热切期盼。最终,我院选手以93.833分取得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展现了科学岛学生对党、对国家、对科研事业的灼热深情,展现了当代青年的力量和风采。



相关新闻
  • 研究生bat365在线平台官方网站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红心向党共奋进,风华正茂诵新章”朗诵大赛主题党日活动

版权所有:bat365(中国)在线平台官方网站-登录入口
网站维护与更新:wujf[AT]mail.ustc.edu.cn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