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平台官方网站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学生风采
图片新闻
更多>>友情链接
更多>>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我院优秀校友肖铃学术专著出版

作者:齐琼       ( 2021-09-30 )


近日,我院2016届校友肖铃撰写的学术专著《深度学习计算机视觉实战》由中国工信出版集团、电子工业出版社联合出版发行。该书可以为计算机视觉入门的读者和想要对模型进行工程部署的读者提供参考与帮助。

肖铃在我院求学期间,师从大气光学中心王英俭研究员、刘东研究员。两位研究员均为博士研究生导师,分别在激光大气传输湍流效应数字建模、激光雷达探测新技术研发,以及计算机数据应用领域做出了重要成绩。王英俭研究员为该书作序,刘东研究员对该书编写给予了专业指导和建议。肖铃现任职于南方海洋科学与工程广东省实验室,长期以来一直从事图像处理、深度学习计算机视觉算法,以及基于TensorFlow LiteAI模型部署研究。

人工智能时代已经到来,面对海量和复杂类型数据,如何获取有用的信息?《深度学习计算机视觉实战》一书为读者展示了深度学习的解法,该书分深度学习和计算机视觉的基础和算法、传统图像处理算法的案例、计算机视觉方向的案例、 Tensorflow Lite以及使用Tensorflow LitePC端和移动端的部署案例四个部分,从算法导读到模型训练,到模型部署一站式梳理了基础技术方法。书中详细列出了具体案例以及运行验证结果。




相关新闻
  • 我院优秀校友肖铃学术专著出版

版权所有:bat365(中国)在线平台官方网站-登录入口
网站维护与更新:wujf[AT]mail.ustc.edu.cn
访问量: